5/10日 星期二接到陳組長進旺的line一個任務請新埔團委會拍攝二個帶動跳影片去參加比賽,我六日要去旅行兩天只剩6天時間,要挑選歌曲想動作及演練拍攝等...時間非常緊湊!第一個難題就是找人參加就已很難了!我花了兩天時間上網找歌兩天時間想動作,依據救國團四大志業(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第一支影片是跳范曉萱的健康舞跟爺爺一起來做運動;因〔健康很重要〕;找一個晚上邀請社區媽媽們幫忙練跳,練習幾次也就把它錄製起來了。
第二支影片環環相扣歌曲;因新埔救國團的特色是做環保,我就挑了一首各校園推廣的一首歌環環相扣,練習跳了四次第五次就拍攝起來了,下午燒錄影片寫報名參賽資料趕在郵局下班前寄出光碟片。
這兩支影片雖然動作並不是很整齊或很有創意但過程中社區媽媽們及小朋友的相助相挺幫我的情意讓我非常感動幫忙我完成任務,也花了很多心思及努力在裡面,在這麼短的時間完成了兩支影片我是志在參加並沒有想過會得獎呢,在這要謝謝大家的幫忙完成了一樁不可能的任務。
5/25北上領佳作獎【環環相扣-佳作】
當天兒子鉦維載我去領獎金與獎狀,領獎時間是15:00點,去到活動會場時間還早就先拍幾張照片,卻在下午14:00接到婆婆送急診電話,我又從台北趕回新竹到醫院,所以在頒獎時我已離開會場了,就沒有上台領獎囉!

  • 帶動唱跳創意活動比賽簡章
  • 帶動唱跳主題歌曲:
  1. (一)以具有健康、教育、公益、服務意象之歌曲為原則,時間以3分鐘為上限,歌曲形式不限以組曲或單曲呈現
  2. (二)參賽資格及方式:
    • 參賽資格:喜歡救國團營隊活動者,不限年齡、個人或團體(10人為)皆歡迎組隊報名參加,每隊以提供1個帶動唱跳成果影片為原則
    • 參賽方式:收件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即日起至516日截止收件。
    • 投件說明:
    • 進行網路報名完成表格填寫並附上帶動唱跳影片連結,請各隊於收件截止日期前以掛號郵寄方式繳交紙本報名表,原始創作切結書暨授權同意書帶動唱跳影片光碟並暑名「揪團一起跳!帶動唱跳創意活動小組收始完成報名程序

      帶動唱跳設計方向:

  • 請依據救國團四大志業(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      

       挑選帶動歌曲,團體自行創作「帶動唱跳」動作

  • 請至活動網頁(http://s990702.wix.com/creative-ceo)
  •   結書暨授權同意書、帶動唱跳影片光碟,
  •   帶動唱跳創意活動小組收,始完成報名程序。

IMG_20160525_135935.jpg

玉-7

玉-2 - 複製.jpg

玉-5 - 複製.jpg

玉-6.jpg

玉-5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埔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