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埔鎮團委會

會長彭楷芯

  自91年參加新埔救國團到現在,已有十幾年了,在這大環境的洗禮與成長,造就我待人處事的觀點,及對人,事,物的處理方法,都有很大的收穫。

  隨著不斷的學習,與幹部工作的磨練,今年有幸在所有人的認同下接任新埔團委會會長,希望我在任期的兩年內當中,能將新埔團委會的會務做到完美。

將帶領義工夥伴,多從事公益活動及結合地方各個團體為新埔地區盡一份心力,目前已有五到六個團體結合,未來希望有十個團體結合,將新埔打造一個團結,和樂,繁榮,的鄉鎮。

 

救國團夥伴大家好:
 
       我是新埔團委會總幹事鄭金蘭、目前從事音樂方面的工作、
加入救國團已有12年、在這期間感謝團委會讓我有學習成長的
機會與發揮的空間、使我受益良多。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是我
的座右銘與您共勉之。平常休閒喜歡跳舞.旅遊.電影.以及品嘗各
的美食或和好友促膝而談.覺得是一種交流一種放鬆和一種享受。
       我住在好山好水好地方的新埔鎮、一年四季物產豐富遠近馳名
有新埔柿餅.水梨.橘子.粄條...等客家美食.是最佳伴手禮哦!新埔還有
國家評定的三級古蹟、常有學子探訪拍照哦!想要踏青健行九芎湖是
不錯的選擇、有許多登山步道、周邊也有農產品展市場可任君挑選、
歡迎您到新埔做一日遊的活動哦!
 
                                                               新埔團委會總幹事敬上
arrow
arrow

    新埔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